梅菲斯我女神*✲゚*

假如路飞是猫妖

咳,文笔幼稚园风,人物有ooc。请见谅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私设路飞眼睛是蓝色皮肤很白。
就不bla bla 了,正文开始

1.孩子是妖怪?!
  
   龙看着婴儿床里的孩子,头顶着一对猫耳,身后还有一条尾巴毛茸茸的,这正是他家小路飞,是个半妖。
   龙其实挺心疼的,母亲在孩子出生不久后就被海军杀了,只留下了一条项链和一本不太厚的书。小路飞睡很熟,龙思索了一会觉得放弃当海军少将,然后就把小路飞的被子盖好,轻轻关上门去外面买奶粉了。
    龙刚走,这边卡普带着海军就来。这是一个废弃的岛屿,卡普带着海军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。
岛屿上有许多废弃的房子,听到婴儿的哭声,顺着声音来到一所房子,看到婴儿床里的小婴儿孩正在哭。
    卡普小心翼翼的把孩子抱起来,并哄,带上军舰把小路飞带走了。所以当龙买奶粉回来看着空的婴儿床上只留下一张纸条“哈哈哈,老夫把小路飞带走了。   --卡普”,龙很愤怒,真的!
    马林梵多---
   
  鹤:“卡普,这是哪来的小孩?”卡普:“哈哈哈,这是老夫的孙子,路飞.”众海军“----唉!”卡普:“怎么了,老夫有孙子你们这么惊讶干嘛。”说完还做出挖鼻子的动作。鹤看不下去把小路飞抱过来,一看很惊讶:“卡普,这孩子是......”卡普:“啊,忘了说,这孩子的母亲是个猫妖。对了刚刚从哪(龙爸爸放小路飞的地方)还带回来一本书和一条项链,好像是这孩子的母亲留下的”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  沉默良久鹤开口道:“你准备把这孩子怎么办?”继续挖鼻子的卡普:“先在这儿养这儿呗。还能怎么办。
”卡普把小路飞放在办公室里,先让鹤参谋照顾,自己带人去买婴儿用品。
    
     所以是卡普中将的孙子是个妖怪?
不过小路飞这么可爱,相信他会平安长大的。
 
   卡普回来了,看见鹤正在哄哭的小路飞,赶紧叫人去冲奶粉,叫人去冲奶粉的当然是鹤了。当小路飞拿到奶瓶开始喝奶时立马不哭,开始喝奶,众人被小路飞萌到了。

   不过又有个难题谁来叫小路飞识字呢?战国肯定不行他那么忙,卡普你指望他叫别人。。。。呵呵,最后还是决定由鹤来教小路飞识字。
   
    至于那条项链嘛等小路飞大一些在给他,那本书等小路飞可以识字了在给他看,书里教的是怎么变身,控制妖力,以及妖力的运用方法。

    你说项链是干嘛的,外壳有一块好看的紫水晶,在小路飞危险的时候可以变一个防护罩,还有疗伤作用,因为水晶里面有非常多的妖力,使用方法在书里,打开后会看见一张照片,里面是龙,路飞母亲一起抱着小路飞照的相。
   母亲很好看,虽然是黑色头发,但有着如同大海般的蓝眼睛,娃娃脸而且很白,小路飞像母亲都是娃娃脸,蓝眼睛以及妖力。你说像龙的地方?大概是遗传的粗神经,异常顽强的生命力和意志力吧。D的意志神马的。

小路飞目前1岁,下一章直接写小路飞3岁,鹤奶奶教读书认字,还有认识未来的三大将。emmmm,就不剧透太多,就这样第一章完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1)